3/21 桃園國際棒球場-堅持

2010032312:03





去年爆發假球案之後,流失了很多球迷

尤其是受傷最重的兄弟象!

但我們葉家三兄妹一樣今年還是力挺兄弟象啦!  (上圖我妹妹)



很早就買好了四張票  (7-11 i bon)

這次是冏先生、我、我妹、我哥四人同行  (但沒有一人免費啦)

桃園棒球場我們可是從平地開始看著它完工的呢!



後來才聽說現場憑身分証桃園縣民可優惠100元呢!

(學生更多,優惠150元)

但也還好票先買好了,因為當天可是擠進了12000人

整個大爆滿啦!(引用職棒新聞圖片)




和Na上星期去拍的沒有人是不是差非常多XD




也不得不追加賣站票500張!(不給賣的話會有大暴動)

桃園國際棒球場的首戰,票房只能用〝一票難求〞來形容了

因為我們到現場滿滿的人在門口排隊買票!





車子也停到好幾公里遠的路旁

下次我們騎機車來就好了!

因為機車停車場超大的啦!

且一出來就是入口

這次真的是失策了!



一直以為我們住的近,所以快二點才出發

(二點開打,我們一點半還在家裡睡午覺@@)

出發後又跑去買飲料和零食的,

結果到現在滿滿的人和車

我們的車就停滿遠的



所以一進場坐下來,兄弟象就已經得三分了!(一局上)

新的球場,新的椅子,還滿舒服的!



↓↓↓ 廁所的指示圖也很可愛哦!(男生是藍色的)






但是後面坐了一個討厭的OBS = 歐巴桑

我舉看牌就在說後面的人都看不到= =

馬的XXX,我是中場休息時舉也

連OBS的先生都說,年輕人開心就好

現在又沒打......

然後整場都一直問,現在幾比幾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啊大看板立在那是假的哦)





最令人傻眼的就是她一直把兄弟象給說成〝兄弟獅〞

根本就是來乩的!




但,都算了。能看到恰恰我就心滿意足了!

還有生力軍們也都很讚哦!

雖然我去年很欣賞的劉×欣和黃×偉都解約了

但今年也增加很多有潛力的新人

(黃佳明也很NICE,我喜歡他的體格啦)



↓↓   〝堅持〞是兄弟的隊號。兄弟的堅持,我的堅持!





套一句馬總統3/20開幕戰上說的:棒球是我們的國球!


棒球不能倒,棒球一定要更好!!

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這些認真打球的職棒球員哦!





↓ 芝八里八鄰~這個路標,是不是非常的好笑? 哈哈

補充:很多人不懂笑點,才發現...客家人才知道啦!

因為我們客語的〝芝八〞有點台語的〝機八〞啦@@"

我的媽啊!我直接說出來,我好粗俗哦~~
 







延伸閱讀:2009/9 新莊棒球場 (內有可愛的Ray哦)

延伸閱讀:2009/10 職棒20年總冠軍賽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