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饗宴鐵板燒

2011111112:03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羅東美味的鐵板燒-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宜蘭遊記重頭戲-高貴其實不貴的晚餐:這家鐵板燒是看一群美女在FB打卡才注意到的店

因為我和John先生都喜歡吃鐵板燒,所以我就馬上記在心上,終於找到機會去吃啦

出發前一星期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最後的位置是晚上八點半!不過我還是訂了啦~

因為饗宴互動式鐵板燒是重頭戲啊

在電話中,服務員也有詢問我要訂多少錢的價位,

目前時節的位價分成四種:1300、1500、1800及2000元。(價格會隨季節產物不同)

我選了1300及2000元二種價位,因為想知道到底差在哪裡



這天晚上我們有比較早到(以為可以早點入座),沒想到八點半服務生才請我們上二樓

一到樓上發現大家都是才被請上來,原來整桌15個 人是一起開桌的



▼每個人都有三碟小菜,最右邊是剝完蝦可以用的洗手水。最左邊的梨山茶超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用餐席間服務生不斷的來加熱水,一包梨山茶喝到最後還是香氣十足!

而且食用完喝上一口真的很讚


這位就是我們的主廚

大約32歲,整餐下來快二個小時主廚與顧客的談笑沒有冷場

是我用餐覺得最不會尷尬的一次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是冷盤。孕婦不敢吃就給John吃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剝好殼的蝦子可以視個人喜好加上檸檬~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鮑魚,烹煮的方式我已經忘了 這道是二千元才有的~
下一張(熱鍵:c)

▼埔里筊白筍,很大隻~很鮮甜!
下一張(熱鍵:c)

▼剛剛蝦子的頭,沾上一旁的〝芥茉楜椒鹽〞口味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櫻桃鴨胸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櫻桃鴨胸也算是重頭戲啦 好吃!不敢吃皮的我都愛上這滋味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應該是鱈魚吧?!
下一張(熱鍵:c)

▼又是蝦,這次是很大隻的蝦!主廚都有介紹,原諒我都忘了
下一張(熱鍵:c)


▼鮮甜料多的蚵湯,青蔥的香氣趁熱喝超美味的!
下一張(熱鍵:c)

爬文大家都推薦必點的〝酥皮濃湯〞,下圖為〝皮〞,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杏鮑菇,一旁的沾醬是餐廳自製的。
下一張(熱鍵:c)


▼又忘了什麼名字的魚,只記得市價就要三、四百元,且這條不小喲

一旁一樣有玫瑰岩鹽芥茉楜椒鹽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鮑魚,略帶有醬油的鹹味,不過很淡~很入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最甲意的一道!烤龍蝦啦~還吃的到卵,超好吃的,不會形容啦!
下一張(熱鍵:c)

▼是一種魚,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最喜歡的牛肉,牛肉捲鵝肝醬,好想再來二口哦!
下一張(熱鍵:c)


▼紅酒及醋。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牛肉料理,開心,我最愛吃牛肉了
下一張(熱鍵:c)

▼連這麼肥的肉我也敢吃,沾芥茉楜椒鹽入口就化,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瘦肉當然也是我的菜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道魚及無花果。
下一張(熱鍵:c)

▼歹勢,最後一口炒飯才想到要拍照,太好吃的櫻花蝦XO炒飯!
回上一層(熱鍵:b)
不多介紹食物,第一我不是專業寫手啦,

第二是因為饗宴鐵板燒是間無菜單料理的餐廳。

全以當日到海港採買最新鮮的海鮮,及當季食蔬~

所以我介紹的你們也不一定吃的到,哈哈哈

不過那個酥皮濃湯是招牌喲!



還有個人是覺得點一般價位的就夠吃了,

頂級價格是差多三、四道精緻料理(如鮑魚和?忘了)而不是差在份量上!


另外就是,推薦給喜歡海鮮的人去品嚐美食

像我只愛吃肉的人就覺得怎麼都是魚和蝦(這二種食材就有七、八道了!)

John就覺得很棒,還說要帶也愛吃海味的公公、婆婆來吃~

所以說以一千初的價格可以吃到這麼多道料理,真的不貴。


餐後還有甜點及飲料,不過因為用餐二個小時都十點多了!

怕Ray想睡,所以我們是打包帶走的。

在休息區很多名人的相片還有超多的名人簽名盤~

就知道饗宴鐵板燒名聲遠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饗宴鐵板燒 ADD:羅東鎮 河濱路326號

一定要先預約訂位的TEL:039-657998

距離宜蘭市區約7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