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照

2012101012:35



哈哈~真的消失了好久......不是偷懶~是真的很忙啦!

公司七月份開始國外的訂單都超大筆的~

搞的我下班回家能多早睡就多早睡!

喬妹也和我一樣八點半就睡,早上七點才醒

而忙錄的日子中,Ray九月初和婆婆一起去越南找姑姑玩一星期喲!

沒想到Ray的首航竟然是和阿嬤的自由行啊(笑)


因為熱又忙,所以某次整理頭髮的時候,突然就剪短頭毛了 ^^"

還真是涼快又好整理~大家的反應也不錯看~cc




2012年10月6日 這天我生日。我們去婆家附近的進昌咖啡走走

為我32歲的生日拍些相片留下紀念。啊...時光真的飛逝啊 (淚)





喬妹也即將十個月大囉~目前發六顆牙了~會扶著走,

不是這麼容易可以看見她的笑容~所以珍貴的畫面多放二張上來看







忙錄的生活,週未安排充實的約會也是一要定的啦!

人生就是這樣,愈是忙,就要忙的徹底,滿足啊 :)










Ray 三歲十個月。再二個月就要四歲了。

這孩子真的曾經從我肚子出來嗎?曾幾何時他如此巨大啦?

感覺做媽媽好像是一場夢,這場夢還真久啊:p




哈哈,我先慢慢的找回PO文打字的感覺,再慢慢的回來無名這個所在~

我還在,只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