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豚】韓國豬龍骨湯 감자탕

2010020311:02

趕在我們去日本之前,Na和王子麵的爸爸訂購了龍骨湯來吃吃看

當然泡菜、蘿蔔更是最最吸引我的必備小菜!

炒年糕、炸醬麵都一定要來品嚐

愛吃肉的我,更是多加訂了一份龍骨肉,哈哈哈



記得很快就收到東西了~中午在公司二份泡菜和一份蘿蔔就被同事分食光光了= =

(大喊:還我蘿蔔來)


  


韓味蘿蔔、泡菜


採用進口的大白菜、配上韓國進口的材料製作而成

韓國泡菜是在出貨前2天醃製完成,新鮮製作....

當您收到時可能尚未完全入味,可以等個1~2天發酵入味,味道會更棒。

泡菜放越久會越酸,口感不脆,酸泡菜可以拿來炒菜、煮火鍋用。

我們的泡菜絕對手工醃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更比一般網路賣場便宜又大碗,歡迎大批訂購。





回家之後馬上煮了龍骨湯,上面都有註明怎麼煮,方便又簡單!

很快一鍋紅紅的龍骨湯就上桌囉!

我爸、我哥、我妹都超愛吃辣的,直呼過癮

我嫂嫂更是拿來泡飯吃





但對我和冏先生來說,我們是小小小辣等級的

所以我就專攻大骨 哈哈哈

龍骨湯,我想有中辣等級哦!

對了韓國的粉條也超特別的~看顏色很像塑膠圈可是吃起來好吃哦

還有疙瘩也超好吃的,吃了嘴巴會動哦


豬龍骨湯 감자탕 (camja-tang)


台灣獨家!!台灣首賣!!獨一無二!!

專賣韓國正宗豬龍骨湯 감자탕 (camja-tang)

韓國國民美食,首次登台,韓國食材進口,特選豬龍骨部位,精心熬煮長8小時以上,肉質細嫩

搭配獨特醬料,正宗韓國口味

在韓國,豬龍骨湯 감자탕 (camja-tang)是國民美食,

韓國人喜歡三五好友或者家庭聚餐一起吃,配上韓國燒酒,一塊聊天一塊吃,

就因此在韓國到處都有감자탕 (camja-tang)的店家,

我們首次引進台灣,獨家販售,希望分享這個好味道給台灣人~~~

감자탕 (camja-tang)主要是由豬龍骨(梅花排)跟馬鈴薯煮成的,

一節一節的豬龍骨熬製的燉湯,韓國的馬鈴薯就叫做감자(camja),

真正감자탕 (camja-tang)整個涵義就是用豬龍骨的脊髓熬製而成,

這道燉湯非常有營養價值,含有鐵份、豐富的鈣質和豐富的維他命,

且肉質鮮美細嫩,梅花排的含肉量很多,不同於台灣的藥燉排骨,值得一試....

豬龍骨的含肉量很多,而且份量十足,小胃的女孩子大概食用2塊豬龍骨就會有飽足感,

搭配我們特調的龍骨沾醬,更有一番風味。食用韓國豬龍骨湯,配上韓國蘿蔔泡菜,味道絕佳,

如果喜愛吃蔬菜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添加金針菇、杏鮑姑等菇類,或者添加綠色蔬菜也可以!!





再來某一天回家,我炒了年糕來吃,QQ軟軟又有咬勁~配上附贈的黑芝麻

整個就很像大師的作品呢(得意)





韓國辣炒年糕


又是一道韓國的國民美食,大街小巷都有的辣炒年糕,

韓劇常常出現的劇情,就是韓國人喜歡站在攤販前面吃

年糕QQ的口感,配上辣辣甜甜的醬汁,絕對會一口接一口吃。

我們的年糕從韓國進口,口感非常的Q,跟台灣賣的寧波年糕不同~~


推薦的吃法:

吃過辛拉麵的朋友都知道,韓國的泡麵QQ的,麵條超好吃,

我們喜歡從韓國帶回純泡麵麵條(沒有調味料),在煮辣年糕時同時加入泡麵,

年糕軟了、麵條變Q軟了,就可以一起食用,辣辣甜甜的醬汁裹住QQ的麵條,味道有夠棒,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辛拉麵回來,取出麵條一起煮(泡麵調味料不用放),辣炒年糕跟泡麵的麵條,真的是絕配~~~~







姪女從幼稚園回來,我煮了炸醬麵給她和姪子、Ray吃

我們四個人吃了二份還不夠呢~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吃喲

因為最近太忙,忘了和大家分享~東西都吃完半個月了

以上圖片借用韓豚的~因為我顧吃都忘了拍照了 哈哈

今天要再訂購才想到要分享~就簡單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有興趣、喜好韓味的朋友可以至韓豚網誌參觀選購哦



(韓豚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