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光光我為國爭光

2010012421:51



哈 回來了

花光光,我為國爭光,國民外交做的很好哦!


一定要先來謝謝絲絲和香菇爸

讓我們這次的日本東京遊很不一樣,很有特色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才不敢搭JR,也吃不到這麼多好吃的拉麵

想到菇爸和冏先生聊天的內容還是他們一起看日本妹那眼神都會笑出聲來

這二個摩羯男臭味相投,志同道合,出乎我的意料~連某些機車的習慣也不盡相同

還有絲絲挺個肚子和我們跑來跑去的真的是辛苦了!

絲絲帶我去逛的店,那些甜美風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明明是絲絲喜愛的品牌,變成我都有跟著買一些紀念品

因為有你們讓我花光光,花不夠還借錢給我,真是糾甘心啦!!

期待小朋友長大,我們再訪東京,我也要努力做功課,一定要自由行囉!

玩回來,再累,星期一還是要上班,所以收心操要做的好~

努力生活,努力賺錢,養家、旅遊

為了要穿麗滋麗莎的衣服,我決定要開始減肥了!





元月25日 星期一 早上八點

我的祖父與世長辭了

補文之路會緩一些


三年前,從新加坡回來的第二天,祖母離開我們

今年,從日本回來的第二天,祖父離開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