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6RiRiRiMi+菇菇

2010092923:34



延續上一篇〝象封王之兩兄弟〞,這篇算是前一篇啦!

因為我們中午先去三芝來個〝午餐約會〞。

三芝的Pizza OLMO還真是要找一下,不過人超多的啦~還好有先訂位!




↓ ↓ ↓ (左)Ray和(右)小香菇。小香菇的表情好殺哦

 

↓ ↓ ↓哈,不舒服的畫面又來了 XD    (右)蛋蛋-小睿

 



↓ ↓ ↓ 小蜜的獨照都太搞笑了,等我去抓正常板的再來放 XD   (右)江小Q,Q媽肚子裡的等開獎~希望是小花~

  

↓ ↓ ↓我點的夏威夷PIZZA,炎熱的夏天,吃夏威夷最清爽了!這家的PIZZA都是現點現做,好吃



↓ ↓ ↓沒記錯應該是海鮮總匯呢?!也不錯~一直叫Q爸先吃,他都不好意思~

Q麻也是,都不先吃,害我想吃你們的口味也不好意思了



↓ ↓ ↓ John的青醬薰雞義大利麵。那雞肉真的是爆多的啦~~~也不錯吃哦~~~



↓ ↓ ↓友情招待的麵包。沾醬是酸黃瓜芥茉,真的很妙 QQ 怎麼不是奶油呢?!(大喊)





↓ ↓ ↓ 套餐的濃湯。Ray堅持自己喝,喝的多爽快啊~~~



↓ ↓ ↓ 戶外的小魚池。這兩兄弟還真是入迷啊~



↓ ↓ ↓ 哈 這一張超有夫妻臉的啦!兩個寶貝眼睛都好圓、好大哦!



↓ ↓ ↓ 我新買的碎花長洋裝,一件400元。我也想參加長洋裝趴啦



↓ ↓ ↓ 很妙~ray的表情好奸哦~江小Q應該是在偷看小蜜哦



↓ ↓ ↓ 想要來個大合照,無奈蛋蛋太害羞了~~~小蜜也爆走,最後剩三個小男生





↓ ↓ ↓ 吃完飯也兩點多了,因為要趕往新莊棒球場,所以取消了風箏公園,來到了婚紗廣場。

John和菇爸竟然一下車就跑到對面的劉家肉粽買粽子吃!!??明明就剛吃飽也 - -

因為我一直很想來這拍拍照。不過太熱了= ="所以我們變快閃族,十分鐘就SAY BYE-BYE了!

這麼快也是因為John去買肉粽,沒人幫我拍照,我超想來這拍寫真集的啊 冏" 可恨~~

冬天,我一定要再來,而且是〝一大早〞,還沒有遊客的時候就要來搶灘 (閃)




  


↓ ↓ ↓ 趁小Q回家,Ray緊拉著小蜜,哈哈。 太陽真的很大,注意Ray的眼睛就知道了!

 


RiRiRiMi+菇菇,就是指小Q、RAY、蛋蛋→他們三個名字尾都是〝睿〞哦!

加上小蜜(Mi),就變音符了 哈哈。菇菇就是小香菇和小小菇啦~~~

這次簡單的吃個飯,確是相約好幾個月了說!謝謝蜜麻的訂位和約時間~~~

還有Q麻一家緊急赴約,可以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哦,我都是暗爽在心裡的啦!



 Pizza Olmo

ADD:三芝鄉芝柏路46號(芝柏藝術村內)

TEL:2636-6758 (先訂位,以免久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