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嬤和外婆的小禮物

2009062020:30



之前在鈞宇媽媽那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相本就覺得非常的可愛!
ray的阿嬤其實很久就一直叫我洗相片給她放皮包
但是我真的好懶哦 冏 ray的相片都是電子檔
沒有去沖印出來(其實我也n年沒洗相片了)
詢問之下才發現這是大學生的行銷報告作業
他們已經成功的拿到了行銷獎,也準備畢業了
所以就沒有再幫人做小相本了

沒想到死心好幾天之後,竟然好心的同學回覆說可以幫我做也!
所以半夜一個同學不睡覺的接收檔案
一個媽媽就努力的挑18張相片囉

隔天就收到好心同學告訴我相本已經做好了
準備幫我寄出了
超級快的啦!








昨天我就寄了一本回去給彰化的婆婆
今天公公收到之後聽說是到處的現寶呢!
小姑和公公也想要一本 哈
不過我只做五本,所以小姑和公公要猜拳一下囉

老公一本,我一本,ray外婆一本,ray阿嬤一本
老公說:怎麼沒有我 
哈,不好意思啦
挑相片太趕,沒想到 噗


話說昨天晚上,老公去高雄出差
是我們結婚一年多來第一次沒一起過夜也!
本來以為ray六點多會如同往常一樣討奶
結果非常的乖,和媽媽一起快到快八點
媽媽上班了才醒哦哦


老公,你不在家啊
沒有一起睡覺
我真的覺得....






























床好大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