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

2010052812:03

貓咪妹妹,離開我們竟然一年了。

不知道你在哪,不知道你好嗎?


我好想你,

我希望如果我有一個女兒一定要和你一樣美麗、時而安靜、時而活潑。


陽陽也一隻貓,生活了一年

少了你,陽陽沒有追逐的目標,已經很少奔跑了

成天懶洋洋的睡覺、又睡覺



少了你,每次挖貓砂體會最深刻,因為量少了好多哦

少了你,頭先幾乎是想到是哭,現在已經堅強多了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失去你痛,只是讓我習慣這種痛而已



滿滿的回憶停在你離開的那一天,

心跳停止,我把你放在蓮花座中

一路捧著你到火化場,看你只剩白骨

看白骨再化成灰,永遠都忘不了的畫面。



對不起,是我不好

沒能在你在世的時候好好的陪伴你、照顧你。

在你生病的最後一段日子也沒發現、沒陪伴著你渡過



如果,我沒有能力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寵物,

如果,我沒辦法花更多的心思去照料寵物,

我想,我不會再去養寵物了。

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主人。



也真心的告訴大家,如果你要養貓、狗or任何的寵物

一定要考量,你有多少時間陪他?

你出遠門,有誰可以照顧他和你一樣仔細


家人、未來的居住環境是否都可以接受他的存在?

如果有計劃要生孩子,家人會不會反對一起生活......


養寵物不是一、二年的事,是十年或著更久.

對你來說,寵物也許是你下班之後的共渡時光的伙伴

寵物在你的生活裡絕對不是百分之百。


但對寵物來說,主人你,就是他的全部,就是他們的百分之百


我真的很難過,最後一年沒能陪伴在妹妹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