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W】兒子讓老娘變跛腳

2008090911:19



 

早上在公司吃完早餐要起身的時候

 

~……

我的神經被拉到了= =”

右腳無法施力,動一下就會拉扯到那條不對的神經

不舒服

害我只好拿雨傘當拐杖,一跛一跛的去廁所
以為一下就好了~結果現在都中午了還沒好
只要一起身就會痛
我老娘說要去給人按摩了~
我同事說要去給醫生看了~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聽說是壓到坐骨神經了啦

不過我想還是看一下醫生好了
上星期五半夜睡覺睡到心臟痛醒來
不以為意
結果前天(三天後)又痛了一次
都是在睡覺@"@真的很怪
昨天雖然沒有痛醒 可是我記得同樣的位置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啊是怎樣啦@"@
我不要心臟壞去也不要變殘障啊~~~~~~~

= = = = = = = = = = = = = 看 完 醫 生 分 隔 線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二點跑去附近的陳昌平婦產科~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說胎位正了(頭轉下來了)
我說那這個神經痛會好嗎 醫生說要多休息
痛到不行再吃普拿疼...阿哩 那不就等於放給它爛
說到心臟痛的問題 醫生也說是正常的 
也就是 放著讓它痛吧!
結果..真的只是看醫生也
會痛的 還是會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