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二歲囉

2010121615:41

下一張(熱鍵:c)

媽媽我中標了,所以消久這麼久 ε( ̄□ ̄)3||

昨天還昏迷了19個小時!真是夠了!



Ray二歲啦,媽媽我不是一個很細心紀錄的人。



只記得11月初Ray的外公、外婆出國玩,

所以Ray回彰化阿嬤家住了三個星期,最大的差別就是吃飯語言的進步!


Ray回去特訓之後飯從二口變成可以吃半碗囉!配合的話可以吃上一碗呢(雖然次數不多)

不過還是很愛跑來跑去的(吃比較多)!在餐桌坐著只能吃半碗就喊著要喝湯!



另外就是三星期沒見面,Ray大部分的疊字已經可以進化到句子了!

ex:公公→阿公,婆婆→阿婆,媽(要叫舅媽,舅不能發聲)→舅媽....

而且已經很會說短句囉,睿睿拿,爸爸打,這些都是比較簡單的,以前就會說,但不常說啦

現在常說一大串我們無法會意的句子,ex:放巧虎時,會突然哭,一直罵。

但我們不知道他是要換別片還是怎麼了?



尿布,白天醒來之後就沒包,固定一小時會催Ray去尿。但有時Ray還是會尿在褲子上!

12/11(六) 好友UJ夫婦和小韋來家裡打麻將,晚上吃火鍋的時候Ray突然大便了,

媽媽我一脫他的褲子,看到一大陀就抱著Ray衝往陽台要來沖水。

沒想到,那一大陀的屎竟然半路掉下來,我踩到屎之後還一直往前衝

那一大陀的屎也一直翻滾.......搞到最後,整個廚房和吃飯廳都是屎印、屎味!

唉阿阿,值得紀念的一刻,在場的大家都笑到快沒氣了= =



現在Ray還會摸我的肚子喊妹妹哦,我整個就還是小腹婆啊 哈

醫生和我說休息一個月就可以了。

我每天都有量基溫,不過耳溫槍和溫度計溫差很大也!

後來才發現..........................我耳溫槍上面有一片厚厚的耳垢




頭還是很昏啦,生日趴的文章下星期才會生出來的~~~先放大合照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