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ello!

2011052122:12

下一張(熱鍵:c)
▲姪女和姪子被罰抬水ing

Hello!大家好~~~~~I am back!

消失一個月了~其實也不能說是消失啦~~我還有苟延殘喘的浮潛在FB啦!

這陣子晚上都在看棒球比賽+二台八點檔,所以得到了不想開機的病,

久了也就習慣了~(乾笑)~

不過Ray在我手機拍下很多可愛的相片,就先放幾張給大家看看最近Ray的居家生活啦


▼4月底的某一天。三個小朋友被姑丈/爸爸-Mr. John-給罰站,還笑嘻嘻的哩
下一張(熱鍵:c)

▼ 新壁貼,John在夜市買的哦~~~
下一張(熱鍵:c)


▼居家的母子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熱,Ray也嚐試綁太子頭,不過一下就自己就拔掉囉~
下一張(熱鍵:c)


▼5月13日回彰化,在高鐵上的四連拍
下一張(熱鍵:c)


▼Ray的自拍,雖然沒對到焦不過很可愛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機到了晚上就變成小朋友玩的遊戲機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我下星期會還再發文(握拳),再開放留言~(讓我再偷懶幾天吧)

下星期我也會開始慢慢回訪(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