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第14週.

2008061621:02



3/1 結婚
3/6~14 紐西蘭蜜月

是的。這是我的蜜月寶寶哦
已經14週了~
下星期的產檢就可以知道性別了

很多人問我害喜嚴重嗎?
非常幸運的 我一點害喜的情形都沒有
最多就是早上刷牙會乾嘔個二聲
(不過聽說很多人也會這樣,和有沒有懷孕沒關係就是了)
預產期和我差一天的朋友前二個月就吐到瘦了三公斤
且還頭痛+流血...持續了一陣子
那時我還在膽心我的北鼻怎麼這麼安靜
不過 也是因為這樣 比一般孕婦初期(1~3個月)多胖了三公斤= ="

另一個可喜可賀的就是
外婆、媽媽、阿姨們一條妊娠紋都沒有
媽還很得意的說~我們可以優質品種呢!
所以每天抹的除紋霜現在我可以三五天再抹一次了

不過 我最希望的還是像姑姑和表姐一樣
生小北鼻的時候完全不會痛
說好聽一些是和吃飯一樣簡單
不過 姑姑卻形容生小孩和放屁一樣= ="
基於胎教 這句形容還是忘了好了

老公給我組了新的電腦
用大鍵盤keyin的感覺真好!
nb.就讓老公上班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