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W+0D】惡夢⊙﹏⊙

2008102811:19

我夢到......
我在一間產房裡坐在一張鐵椅上(像電影-綠色奇蹟的那張電椅)
然後就昏昏的睡去

醒來之後,我還是在椅子,彷彿只是睡了一覺
護士小姐問我可不可以走動
我就下來走~有點站不穩,但可以走動了
然後老公就進來扶我,
我們坐上車就回家了。

在車上我就問老公~
為什麼我剛生完不用住院呢?
為什麼我剛生小旺仔的時候會沒有意識啊
那我是怎麼用力出生小旺仔的啊?
還有,老公 我生的時候不是要在旁邊陪產嗎?
怎麼我進去你沒和我一起進產房啊?
後來你有進來嗎??

我好多疑問哦!
但老公只一直開車沒說話。

回到家前二天,
都沒有人提起小旺仔~
我愈來愈心急~
因為我竟然沒有感覺得小旺仔的存在!

後來,才驚覺小旺仔似乎是不存在的...

才知道,
我進產房不是生產
而是流產......

難怪,難怪我不用住醫院
難怪老公沒有陪產
難怪我會睡著,不用出力......
種種的疑問都有了解答
我的心整個都揪起來了

小旺仔呢?



後來,我醒了。
天還沒有亮
房間黑黑的
只有風扇的聲音
看到老公睡在旁邊
我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太好了!原來只是夢~
發現這只是個夢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抱住老公,我馬上又睡著了

早上和Q麻提到做惡夢的事
Q麻給我看一個網誌
這是關於今年六月一個早產小天使的紀錄
看到我覺得今天的冷氣好冷好冷...
雞皮瘩疙一直長~眼淚也一直在眼框打轉...

小Cherry的早產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category_id=11168277

 

希望準麻麻們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要安胎的,要休息的,都不要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