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W+5D】最後一次產檢-再過二天不出來就要催生了

2008120712:57

 上午做第13次的產檢,也是小旺仔在我肚子的最後一次產檢。
因為,醫生說看樣子,我好像還沒有產兆,如果過了預產期就儘快催生......



早上九點,我和老公醒了就馬上洗臉刷牙,
因為待產的這星期,每天都在等,都在想,兒子啊兒子 
你到底要出來沒啊?

一到宋俊宏婦幼醫院,
老公幫我掛號,我就馬上跑到嬰兒室看看有沒有語婕媽咪的嬰兒
可是沒有看到~可能都出院回家了吧?

這次體重掉了一公斤~所以正常(上次一星期增加2kg)
孕期總共增加了17KG
可是小旺仔已經來到了3400g了(增加了300g左右)
頭圍大約98mm囉
這次二十分鐘的測宮縮,小旺仔的心跳很正常
但宮縮只有硬一次,所以‥‥‥沒有fu、沒有要生的fu啦
醫生這次內診摸了比較久,
有比較不舒服的感覺(酸,但不痛)
內診完,加上宮縮圖
醫生就說了,還是只有一指(OOXX哩連三星期了都一指是怎樣啦)
看樣子還沒有要生哦
你這幾天可以找一天來催生‥‥
儘量不要托太久,不要托到一星期

所以,也就是說,這一次產檢,也是我最後一次產檢了
如果小旺仔這二天還沒出來
我就要去催生了



正在打網誌的同時,收到了Q麻的簡訊
她說她已經在待產了
哇!肉包妹已經要出來了也~
預產期12/14的Q麻,今天是39W~
沒想到我才回到家,她就在待產
早知道我今天晚點去,還可以碰到她說!
Q麻 加油哦!



催生。我還沒想過我會要打催生
今天在測宮縮,有對面床是剛生完,
婆婆和媽媽就在聊天,
原來這個產婦打了催生二、三天了,還沒生
最後變剖腹的
聽說,打催生很痛也 嗚嗚~
打了催生也不一定馬上生 啊嗚~~
我心裡,對催生,真的是充滿了疑問和恐懼啊‥‥‥

嗚~我不想打催生啦 ′‵
小旺仔~你這個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