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09122902:26




↑ 98/12/20 天母SOGO (橘攝 工作室)



噗噗噗 太開心了~( ̄▽ ̄)~( ̄▽ ̄)~

今天(星期二)下班之後就直接回彰化囉!

因為明天是Ray的農曆滿週歲

依婆家的習俗要拜拜(祖先和神明)

所以我和John都請12底的最後二天給請下來了

前幾天(上星期六)回去彰化買了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

很好吃了!本來要拍照的,後來在車上就忍不吃偷吃起來

最後被我挖到很可怕 = =" 所以就....

但草莓季吃草莓蛋糕才是王道啦!!


明天我要買香草蛋糕鋪的〝草莓天使〞回去~

後天下午,要去南投的歐莉葉荷當皇后 哈哈(大笑遠去)

謝謝婆婆幫我帶Ray,Ray雖然很久才看到阿嬤一次,可是很粘呢~~



大後天31號下午就要前往宜蘭了,Ray還不確定可不可以去說~

因為Ray流鼻水剛好,爸媽婆都希望,用力的〝希望〞我不要帶Ray去

以免又冷到流鼻水,長期下來鼻子會變過敏性~~

房間又訂了,不能取消,所以 我們要有可能要讓Ray在阿嬤那跨年了~~

因為明天晚上開始休到下星期一,沒啥機會可以上網了

所以要先祝所有的格友






HAPPY  NEW  YEAR!



~~~2010年快樂~~~





↑ 1Y0M8D (天母SOGO)





在這個過節、過年氣氛這麼濃的時節,

我有一個希望及祝福要給新竹的小妍


我祝福程程和佑佑可以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我希望小妍未來的人生也很順利、幸福、和樂!

我還希望,如果程程和佑佑的爸爸可以的話,

能夠早日到小妍的夢中,讓她再見你一次


希望小妍可以讓大家都體會到

愛要即時

活在當下

我們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控制生命的寬度